参与保障代表抵离京任务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向航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王宇戈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宇戈 报道】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向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发来感谢信,对中国航信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中的交通保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参与保障的航信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中写道,作为承担代表抵离京交通保障任务的重要成员单位,中国航信认真贯彻大会秘书处部署,参会服务的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做好大会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参会同志坚决贯彻落实大会会风会纪各项要求,坚持防疫为先、闭环从简,为开好大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出大会交通保障单位的窗口形象。

  

  在公司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部牵头下,运行中心等单位部门提前研判形势,部署生产工作,及时对主机系统和重要开放系统开展全面的系统容量和性能排查,重点解决可能出现的系统高危漏洞等信息安全隐患,全力以赴隐患清零,并加强重保关键期的保障力量,安排骨干力量进行值班,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已胜利闭幕,中国航信将持续践行初心使命,牢筑信息安全基石,进一步提高民航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国家、社会及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