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园区人人养护,统筹分区科学实干
公司团委启动总部园区树木绿地养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贾佳 来源:公司团委 字体大小:  A+      A-

       【公司团委 (通讯员)王佳田  贾佳 报道 刘冬实 王宇戈 摄影】七月阳光灿烂、党旗飘扬,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公司团委于7月1日当天组织总部50余名青年,开启分区养护,认养挂牌,浇水灌溉,割草除草等一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崔志雄、肖殷洪、刘建平、荣刚、李劲松、袁雷峰,以及结算公司、研发中心、运行中心、北京分公司的党政领导参与活动。公司领导分别在总部楼前挂牌认养树木、并亲自加入浇灌和除草的工作中,与现场青年一同将园区球场东侧的绿地重新修整,浇水灌溉。

 

 

 

 

 

 

 

   

 

 

       根据公司对于总部园区树木和绿地的管理要求,园区各单位都要认领养护区域并将树木责任到人,全员动手,美化园区,认养区大的单位达到50亩地900颗树木以上,认养区小的部门也有3颗树木,在未来的养护工作中,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浇水灌溉、除草割草,对于专业化要求较高的除病虫、树木剪枝、树木移除更换、树木过冬保护等可以提出需求,公司团委将在项目办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分阶段集中请专业的团队完成专业化的工作,同时按月组织评比,给予优秀的养护单位集中奖励。

(团干部合照)

(研发团委)

(运行团委)

(直属团委)

(结算团委)

(北京航信团支部)

 

       经过今日的启动活动,在公司各级领导和50余位青年1个小时的志愿劳动下,园区南门和篮球场东侧交界处的1000多平的草地已经初步修缮完成,效果显著。后续的养护任务,将真正依靠园区各个单位、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期待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可以将园区养护的更加美丽,让我们的办公环境绿草如茵、青枝苍翠。也让职工可以在这个建设园区的氛围中,增进凝聚力、强化责任心,同时树立节约成本,爱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在建党99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献礼,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相关阅读  
专题专栏   更多
期刊杂志   更多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