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巩固扶贫成果 共谋美丽乡村建设
刘建平同志走访调研神池县脱贫攻坚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曹阳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曹阳 报道】10月13日至14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航信党委副书记刘建平赴定点扶贫县神池县走访调研脱贫攻坚情况,与神池县相关部门干部和中国航信挂职扶贫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巩固扶贫成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与方略,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航信力量。

 

  13日下午,刘建平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挂职副县长刘崟和驻村第一书记何小鹏关于中国航信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神池县相关部门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神池县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取得了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刘建平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国航信将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部署要求,继续在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各个领域落实帮扶举措,助力神池美丽乡村建设,帮助乡村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助力神池产业发展,尤其是帮助神池立足本地自然资源条件,提升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形成核心竞争优势,打造神池特色品牌。中国航信愿同神池县一道,用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调研期间,刘建平考察了太平庄乡卫生院和党建扶贫服务中心工程、饮水安全提质帮扶项目等中国航信帮扶项目和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并走访慰问了三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自2013年定点帮扶山西省神池县以来,中国航信立足于神池县脱贫摘帽的现实需要,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200余万元,其中仅2020年就投入帮扶资金1200万元,并在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12个领域开展精准帮扶项目57个,累计培训基层干部超过一万人次,培训专业技术人员2588人,帮助实现就业538人。中国航信以精准有力的举措,为促进神池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脱贫奔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