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崔志雄强调重点发展产业扶贫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王宇戈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宇戈 报道】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交流学习体会,研讨理论和实践成果,10月12日上午,中国航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专题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中有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10月17日国家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航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扶贫相关理论学习和研讨力度,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志雄在会上强调,定点扶贫要不断解放思想,走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之路。要做好整体规划,抓规划,抓产业,抓典型,集中力量完成脱贫任务,实现新的发展。

 

  公司党群工作部(扶贫办)部长于志龙结合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作重点发言时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绝对贫困,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脱贫攻坚的顶层设计是一个十分严密完整的体系,体现出了中国的举国体制优势,这些优势保证了我们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截至目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了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公司党委将持续把学 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