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张锦雯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张锦雯 报道  国际合作部 张俊 摄影】11月16日下午,中国航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志雄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宣读表彰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平主持大会,公司领导荣刚、李劲松、袁雷峰、梁海峰、王金平、黄源昌、朱晓星出席会议并向获奖集体代表、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奖章奖牌及荣誉证书。

 

  下午3:3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场奏响国歌,全场肃立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志致敬。

 

 

  肖殷洪宣读《中国航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决定》,公司领导随后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先进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牌奖杯和获奖证书,并同他们握手、表示祝贺。

 

 

  

  会上,“中国航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支部”获奖代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展延奇,“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获奖代表、运行中心测试与应用支持部经理黄家鸣,“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于嘉,“中国航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湖北民航凯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炯,“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运行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雪松发言。

 

  

 

 

 

  崔志雄发表讲话,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党委领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击疫情大战大考中,交上了一份优异的航信答卷。

 

       崔志雄指出,9个多月以来,公司各级领导面对复杂局面和繁重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广大干部员工关键时刻豁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航信力量,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顶得住的作用。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的艰辛努力下,我们实现了全集团11000多名员工零感染的目标,联防联控任务有效落实,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这些工作得到了国资委、民航局领导的高度肯定。

 

       崔志雄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乘势而上、扎实工作,把企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持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科技引领、布局未来,努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核心动力;要强根铸魂、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

 

  崔志雄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算公司、研发中心、运行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顺义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在京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各单位员工代表约500名同志参加本次大会。

 

相关阅读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