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亚科公司技术创新团队被命名为“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王佳田 来源:党群工作部,公司团委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王佳田 报道 研发中心 毕铮 摄影】近日,2019-2020年度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在海口举行,来自全民航的161个优秀青年集体登台展示,同场比拼。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于志龙带领中国航信四个青年集体的代表参加现场展示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中国航信亚科公司技术创新团队在各参评集体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在集团公司团委的统一安排下,中国航信共有四个青年集体参与2019-2020年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分别是:中国航信研发中心航班管理系统团队、中国航信重庆凯亚通航业务部易通航项目组、中国航信后沙峪数据中心能耗管理团队、中国航信亚科公司技术创新团队。

 

  亚科公司技术创新团队

 

  亚科公司技术部是中国航信结算公司亚科公司领导下的专业研发团队,承担着公司各业务系统的研发及技术探索与应用的职责。其自主研发的“德付通支付平台”和“中国BSP在线支付平台” 构建了传统 BSP 体系与在线支付相结合的全新模式,赢得业界好评。团队成员13人,团队以团结协助、技能过硬、创新前瞻为团队建设活动指导宗旨,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持续创新不断探索、分享协作突破自我的精神,赢得公司领导及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