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 精彩生活——2020年中国航信职工体育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朱文强 来源:工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工会办公室 朱文强 报道】12月18日下午,中国航信2020年职工体育大会在后沙峪园区综合楼成功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崔志雄,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平等在京领导悉数出席并参加有关活动。本次职工体育大会由公司工会主办,有来自京内各基层工会、分工会的两千五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体育大会是对航信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大会由开幕式、2020年“航信杯”系列比赛颁奖、全年职工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志愿者服务品牌“小信同学”揭牌仪式、“全员健身活动”项目比赛等环节组成。

 

 

 

  开幕式上,工会办公室梁爽主任代表公司工会,汇报了2020年公司工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和广大职工实际需求,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及各项工作情况。向始终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工会组织、公司党政领导及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肖殷洪在会上致辞,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坚持服从服务于企业发展大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生产生活,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疫情发生以来,广大航信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保障民航旅客运输的正常秩序、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促进民航科学有序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进行高度赞扬。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广大志愿者成为了公司文体活动的重要支持力量。在本次体育大会上,中国航信志愿服务品牌“小信同学”正式和大家见面。崔志雄董事长和肖殷洪总经理在体育大会现场揭牌,宣告“小信同学”志愿服务团队正式成立。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航信职工面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公司工会先后举办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钓鱼、桥牌等五项“航信杯”赛事。会上为获得五项“航信杯”赛事的团体或个人进行颁奖。出席大会的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送去祝贺,并为服务于工会的各项文体活动和技能竞赛的优秀志愿者授花,处处彰显着公司领导对职工文体活动和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

   

 

 

  开幕式结束后,全员健身活动各项目比赛正式拉开大幕。在工会办公室和志愿者的精心策划下,今年的“全员健身活动”分为团体线路和“随便玩”个人项目两大类。团体项目上,考虑到员工在体力耐力等方面的差距,三条线路在体力、耐力和团队默契上各有倾向,让每位职工都可选择各自适合的路线。个人项目则创造性地推出了八项随便玩项目和抓娃娃、套圈两项附加体验活动,紧张刺激的打大牙、争分夺秒的挑战10秒钟、梦回童年的经典街机、笑料不断的蒙眼打锣等都惊喜不断,让每位职工都大呼过瘾。

 

 

 

 

 

 

 

  健康工作活力运动,精彩不停、奖品多多的职工体育大会,我们明年见。

相关阅读  
专题专栏   更多
期刊杂志   更多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