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多个工会组织和个人获全国民航工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胡欣宇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胡欣宇 报道】12月22日至23日,中国民航工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及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六年民航工会工作主要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民航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同时表彰了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及全国民航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工会委员会获“全国民航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沈阳民航东北凯亚哈尔滨分公司工会获“全国民航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原)公司工会办公室职员李思萌获“全国民航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运行中心信息产品部OA科科长鲍萌获“全国民航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原)研发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海峰获“全国民航优秀职工之友”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公司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也将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民航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拓宽服务职工领域,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附件:关于表 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