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1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2020年民航重大运输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3 作者:刘赫 来源: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部 字体大小:  A+      A-

  【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部 刘赫 报道】近日,接上级下发《民航局关于表彰2020年民航重大运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民航各单位在2020年“两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的民航运输保障工作中,践行“三个敬畏”、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切实发挥示范导向和激励作用,民航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民航重大航空运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其中,华东凯亚安全生产保障团队获得“民航重大运输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研发中心主机系统维护与开发部工程师李佳、深圳凯亚机场业务部副经理陈玉武获评“民航重大运输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