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股份公司披露2021年度中期业绩并召开中期业绩发布全球投资者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翟雷 杨虹 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翟雷 杨虹报道】2021年8月26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简称“董事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股份公司2021年度中期财务报表、《2021年中报》等议案。当晚,股份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中期业绩公告》。

 

  2021年上半年,航信股份公司合并报表总收入约为人民币28.3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4.1%;净利润约为人民币2.9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约人民币6亿元;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09元。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航信股份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于同日举行了第六次会议,会议审阅通过了2021年度中期财务报表。

 

  

  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8月27日,航信股份公司于上午10点半召开了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全球投资者电话会议,股份公司董事长黄荣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肖殷洪,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李劲松,董事会秘书于晓春,以及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等领导同事出席会议,对来自9家机构的投资者、分析师提出的发展战略、行业状况、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分红情况、风险与困难等方面的近30个问题进行解答交流,近70位投资者及分析师参会。

 

  

  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全球投资者电话会议召开

 

  航信股份公司《2021年度中期业绩公告》已按香港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发布于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及公司合规网站(www.travelskyir.com)。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