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党委召开“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胡欣宇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党群工作部 胡欣宇 报道】5月12日,中国航信集团党委召开“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活动见行见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志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荣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平,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建平同志主持。

 

 

  会上,黄荣顺通报了主题活动总体安排及当前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各相关贯彻落实部门要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党中央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坚持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同时要注重总结归纳经验,深化对贯彻落实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立足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化贯彻落实机制,形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工作“新格局”。

 

       崔志雄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就是要我们在当前纷繁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更好地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崔志雄强调,各级党组织一是要突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恪守“国企姓党”初心,不断践行“党建引领”使命,主动担起“为党分忧”责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按照“三个有利于”方针,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疫情要防住、明确“严”的要求,办公场所的管控要严,单位部门的要求要严,干部员工的自我约束要严;经济要稳住、突出“拼”的精神,主业挖潜要拼项目、新业增收要拼单子、资产盘活要拼成效、成本压降要拼觉悟;发展要安全、体现“实”的作风,排查要真实,责任要压实,工作要扎实,整改要落实。三是要突出组织领导,确保真抓实干、取得成效。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推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在目前员工居家办公、分散办公可能持续一段时间的新办公模式下,要研究行之有效的管理方式,将广大职工组织好、管理好,做到居家守纪律、办公有安排、组织有联系、生活有关心。以开展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企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中国航信各所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党委、各区域公司(筹)临时党委所辖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