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享,开启民航协同决策新时代(图)
——中国航信与东北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兴红霞 来源:东北凯亚 字体大小:  A+      A-

        【东北凯亚 兴红霞 图/文报道】2019年3月5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殷洪、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陈友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陈友平局长指出,中国航信和东北空管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基础,希望通过发挥中航信的专业技术优势和领先实力,双方能够建立全方位、长期性、紧密型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构建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和中航信共同开启发展新篇章;同时陈友平局长也表示,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民航航班量快速增长、安全保障压力越来越大的背景下,东北空管局将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利用新技术尝试在智慧空管和协同空管方面走出一条新路。肖殷洪总经理表示,本次合作,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必将成为共谋发展的一场盛会。中国航信愿同东北空管局为机场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将携手东北空管局共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智慧机场”“智慧空管”建设中的深度应用,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