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凯亚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保障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来阳 来源:华东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华东凯亚 来阳 图/文报道】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华东凯亚作为民航信息保障一线单位,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严纪律、最实措施、最强力量”的保障方针,集全公司之力,全面开展保障准备工作,确保“进博会”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保障工作,专门成立“进博会”重要保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党总支书记张丽丽作为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包括副总经理廖国胜、总经理助理汪建国、IT服务总监刘春骅及各总监,公司相关的11个保障部门,涉及运维、研发和安全监管,覆盖总部和江苏、南昌、济南和宁波4个分支机构作为工作小组。

   

  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上海机场集团和航信总部指示,结合公司历年重要保障经验,通过三方专题研讨,就保障目标、保障时间、组织机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保障要求等方面进行部署。完善了离港系统应急预案,增加了“善后处理办法”、“特殊问题说明”等方面内容,更加明确了故障发生后各方的职责和任务,确保业务快速恢复。

   

  此外,公司在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签订《重要保障承诺书》的基础上,与上海机场也签订了《重要保障承诺书》。同时航信总部安质部组织的专家巡检组对上海两场离港、公司办公网、备案网站、生产网络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我们后续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总部运行中心、研发中心保障期间还增派系统、网络和应用方面的专家赶赴虹桥、浦东现场支持,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增强了我们进博会重保的综合保障能力,提升了员工的信心。

 

  重要保障期间我司启动最高标准的值班制度。公司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值班经理现场驻守。生产重要岗位落实双岗互备制度, 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