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公司助力芜宣机场正式通航运营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郭兆伟 罗晨光 来源:安徽分公司 字体大小:  A+      A-

   

  【安徽分公司 郭兆伟、罗晨光 报道 】4月30日上午10时许,芜湖宣州机场迎来首批航班客机,正式通航。中国航信圆满完成了芜宣机场通航保障工作。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劲松,华东区域公司临时党委书记刁育新、机场业务部及安徽分公司应邀出席通航仪式。通航仪式前,李劲松亲切看望了安徽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调研了中心机房、安徽分公司驻芜宣机场办公室以及芜宣机场航站楼内航信系产品的落地情况。安徽分公司经理王晨光一一介绍了中国航信在芜宣机场的前期调研、方案规划、投产实施、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李劲松高度认可安徽分公司的工作,并鼓励一线员工要打好基础,苦练基本功,做好未来芜宣机场的驻场服务工作,要让机场客户认可中国航信的服务与价值,间接促进中国航信扩大安徽区域机场业务范围。

 

 

 

  通航当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伟斌等领导在芜宣机场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航站楼时,对中国航信投产的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智慧航显、人脸登机等旅客出行全流程自助环节表示高度认可,体现了小机场大智慧建设理念,同时也为旅客出行带来了科技感和便利感。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