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航信2018年税务审计招募税务师事务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4 作者:采购部 来源:采购部 字体大小:  A+      A-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聘请一家税务师事务所进行2018年税务审计工作。

   该审计工作主要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对航信股份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税务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第二部分、对航信股份2018年度的研发费用进行加计扣除,并对此研究开发项目报市级科委进行项目的认定和审核工作,并出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审计报告。
   请有意向的税务师事务所于2019年2月19日14点整,将税务师事务所资质概况及工作方案准备五份(一正四副加盖公章并封装),报价函(一正加盖公章并单独封装),报送到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A1第十会议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提交材料不予退还,我司承诺对提交的材料妥善管理。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57650149
   电子邮箱:lmzhao@travelsky.com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