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报】中国航信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聚焦“智慧民航”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中国民航报记者 韩磊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通讯员王宇戈 报道:11月19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在广西北海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370余位航空公司、机场、代理人代表及1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

  此次中国航信国企开放日活动聚焦“智慧民航”建设,通过参观展览、座谈交流、主旨发言、阅览宣传册等形式,展示中国航信的最新科研成果及“智慧机场”建设成果。中国航信相关业务部门分别就构建航旅新生态、技术创新推动“四型机场”发展、销售渠道转型建设、开放配载系统的投产实施、用科技提升服务效能等主题展开演讲。机场、航空公司和代理人客户代表也在会上相继发言,参与研讨。中国航信各相关业务部门结合自身业务领域分别组织了分会场讨论,就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更为深入、细致的讨论。

  来自16家媒体的记者就“十四五”期间中国航信的发展路径、“后疫情”时期中国航信的技术升级、中小机场数字化转型、行李跟踪提升旅客幸福感等话题与中国航信的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截至目前,中国航信已连续两年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该活动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中国航信的了解和认知,已经成为中国航信普及民航科技知识的载体,和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的新窗口。

Error

VelocityView : Error processing a template for path '/sites/main/preview/preview.htm'

Invocation of method 'getPhotoList' in class com.huilan.wcm.templetEngine.label.ArticleLable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sites/main/common/xwzx_ty_right_ztzl.htm[line 11, column 37]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