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百"佳"结缘——
民航在京单位青年联谊活动在航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中国民航报记者韩磊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9月11日,由全国民航团委主办、中国航信集团团委承办的民航在京单位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百年华诞 百''佳''结缘”为主题,来自民航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航空公司、机场、空管局等15家民航在京单位的100位青年欢聚一堂,展现自我风采,寻觅知音良缘。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满足民航青年交流交友需求、创造民航青年自我展示平台。活动着眼青年特点、把握青年需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活泼。百名青年通过“百里挑一”“缘分大考验”等互动游戏,分为六支“战队”,开启团队任务,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通过趣味游戏、合作闯关、手工体验、背景板拍照等游艺活动,放下矜持,敞开心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参观中国航信ECC运控指挥中心、抢答党史知识与民航历史知识等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实际,在娱乐中增长才干。

 

  持续一天的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民航青年营造了有趣、有益的交友环境,搭建了快捷、直接的交流平台,展示了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民航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参加活动的民航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认识了行业内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感谢全国民航团委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我们提供了脱单的机会。”

  

  据悉,全国民航团委将更好适应民航青年交友、相亲等多元多样需求,动员和支持行业各基层团组织培育有形有效的服务项目,为单身民航青年开发拓展文体娱乐、兴趣培养、技能提升、社会服务等健康向上的集体活动,丰富民航青年交友择偶的机会,促进民航青年健康发展,帮助民航青年更好地在民航强国建设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中国民航报 记者韩磊)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