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与东航签署首个五年期航空公司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中国民航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A+      A-

  中国民航报 记者韩磊 报道:近日,中国航信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在上海“东航之家”成功举行首个五年期航空公司服务协议和航空产品协议的签约仪式。

 

  中国航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黄荣顺,中国航信集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荣刚,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养民,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席晟参加签约仪式。

 

  为加快推动各项合作落地,努力打造民航业强强联手的成功典范,双方签署了长达五年期的航空公司服务协议,以及高频数据产品、旅客服务引擎产品、电子商务支撑平台产品、附加服务销售解决方案产品等10余个航空产品协议。

 

  近年来,中国航信与东航集团在产品销售、旅客服务、航班运行等领域的数字化支撑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在此基础上,双方领导就充分挖掘和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实现创新合作与共同发展达成共识。下一阶段,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在旅客服务创新、数据安全保护、新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成果,推动共赢发展。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