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与虹桥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郑波 来源:华东凯亚 字体大小:  A+      A-

 

   【华东凯亚 郑波 图/文 报道】2018年9月11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虹桥国际机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信(上海华东凯亚)、虹桥机场主要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在全力打造智慧机场、安全出行的大环境下,中国航信将进一步助力虹桥机场,针对机场离港系统建设、机场协同运行、全流程自助服务、旅客服务等方面,就整体规划、方案的实施献计献策,努力将虹桥机场打造成为精品机场。中国航信、虹桥机场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数据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推进航班、订座、离港、航空货运、航空结算等方面数据资源互联互通、开放共享, 通过开展大数据分析利用的模式,扩大了中航信信息服务领域,为虹桥机场提供了更为全面、准确、实时的机场服务信息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协助下,定能走出一条更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之路,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