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智慧机场全流程产品亮相2019京交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中国航信 来源:机场业务部 字体大小:  A+      A-

  2019年5月28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四届机场服务大会(以下简称为“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交易会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及其他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视察民航展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殷洪出席开幕式。中国航信机场业务部及各分支机构(单位)作为此次京交会的主要参展商代表公司参展。

 

   

  本届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际论坛、行业大会等百场论坛会议和国别推介、省市推介、行业洽谈等百场洽谈交易活动,共有21个国际组织、13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服务贸易额居世界前30的国家和地区,与中国签署服务贸易合作协议的国家都将参会。 

 

  中国航信作为智慧生活展区的主要参展商参展,以全面助力“四型机场”建设为主线,分别向会展嘉宾及各界参会人员展示了中国航信智慧机场全流程产品线。内容包括:机场智慧运营产品、智慧出行全流程旅客服务产品、航易行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一张脸出行机场计划、航旅纵横APP产品等民航业重点关注的新产品,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中国航信在本届会议展示的智慧出行计划,为航空出行带来全新变革,凭借一部手机和一张脸畅游蓝天已不再是幻想——

   

  中国航信机场协同决策系统A-CDM实现了对机场的全面数据整合、实时监控保障节点运行状况,保障并提升机场运营效率;

 

  基于RFID技术的航易行行李追踪系统实现旅客对自己的行李信息实时掌握,助力实现全国各机场间的行李云服务;

 

  航旅纵横APP为旅客提供出行一切所需信息,让智慧服务常伴旅客身边。

 

 

  一系列落地于机场并最终服务于旅客的智慧机场产品诠释了“让数据多跑路,让旅客少跑腿”这一中国航信服务旅客的初心。国家对智慧机场建设领域的大力支持,促进了中国航信智慧机场产品的快速发展和进步,并将全面落地实施。通过本次京交会平台,中国航信扩大了业界影响力,将更好与国际服务贸易共同进步。

  

  据悉,2019年京交会于5月28日到6月1日在北京举行,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京交会是中国政府在服务贸易领域里举办的唯一的国家级展会,也是服务贸易领域的国际性盛会。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