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主机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DCS(Departure Control System)主机是中国航信为航空公司和机场地面服务部门提供的办理旅客出港服务的大型主机系统。DCS主机通过网络连接至终端设备,实现航班/旅客信息与主机系统的自动传输和处理。包括旅客值机系统、航班数据控制系统飞机载重平衡系统。


主要功能模块包括:


·旅客值机系统CKI( Check In)


·航班数据控制系统FDC(Flight Data Control)


·飞机载重平衡系统LDP(LoaD Planning)


同时,DCS主机和订座系统、航空公司常旅客档案、电子客票系统、其他航空公司离港主机进行连接,能够实现更多功能,如机上座位预定,联程值机、EDI、常旅客里程积累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