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服务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中国航信运价系统目前在22家中国大陆航空公司、8家港澳台航空公司、72家国外航空公司、以及全部代理人范围内投入使用。业务范围覆盖运价制定、发布、销售、结算审核、辅助决策、市场控制、产品跟踪等各个相关环节,渠道覆盖航信ICS/CRS、航空公司电子商务、CallCenter平台、代理人电子商务平台等,系统访问量每月超过1亿余次,国内自动出票率达到96%以上。航信运价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市场运价数据的权威数据源,并成为国内市场实事上的运价标准。

航信运价发布系统产品线:

中国航信运价发布系统(EasyFare)支持国际、国内、公布、私有运价发布,并支持符合国际运价标准的运价规则。满足航空公司高效、及时、准确的发布需求,并覆盖分销、直销、线上、线下等多种发布渠道。

产品特性:

采用领先的开放平台技术,实现基于全球互联网的接入方式、以及灵活方便的图形用户界面技术,使航空公司可以迅速而有效的管理、发布和更新运价信息。

系统拥有详尽的运价和规则内容,使航空公司能够建立满足市场需求的差异化的运价体系。

私有运价是航空公司运价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系统能够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手段实现市场的定向发布,从而支持针对不同销售渠道的控制和管理。代理人通过航信订座系统查询和销售运价时,系统进行严格的权限认证,以保证运价的准确发布。

通过EasyFare系统可以覆盖CRS、ICS、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等不同的销售渠道,代理人及旅客可以根据多种查询方式及附加参数,快速定位并获取到所需的运价信息。

简言之,中国航信运价发布系统(EasyFare)是一个运价创建、管理、及快速发布的在线系统,给航空公司或代理人都带来了发布运价和获取运价的极大方便性。通过远程无限的全球接入,给你以迅速而有效率的管理、发布和更新运价信息的竞争优势和力量。

航信运价计算系统产品线:

运价计算系统通过航信订座系统及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国内、国际运价的自动计算、自动出票,为航空公司提供有力的销售控制和管理手段,为销售渠道提供简便的销售流程和操作,减少人为失误,保证销售结果正确。并支持自动结算审核,简化结算流程。

1)国内运价计算系统

·支持单程、来回程、环程、缺口程等国内各种行程的运价产品、以及各种类型的运价规则自动计算。

·支持国内税费自动计算。

·支持散客、团队、婴儿、儿童等多种特殊旅客类型的自动计算。

·自动提取运价政策中所规定的运价基础(FareBasis)、签注信息(EI)和旅游代号(Tour Code)等票面信息。

·自动生成订座记录中的FC/FN/FP/EI/TC数据项。

·不允许销售人员手工修改计算结果,杜绝窜改标价信息的情况。

·订座记录、票面、结算数据具有自动计算标识。

2)国际运价计算系统

·覆盖公布运价和私有运价产品的自动计算

·支持国际票价税费自动计算

·支持ATPCo自动规则计算,包括Category 15/25/35标准。

·自动生成订座记录中的FC/FN/FP/EI/TC数据项。

·不允许销售人员手工修改计算结果,杜绝窜改标价信息的情况。

·订座记录、票面、结算数据具有自动计算标识。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