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E-build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E-build是中国航信为航空公司提供的电子商务统一接入和应用开发平台,构建在民航ICS、FARE、DCS、AV 、Ticket等核心系统之上,通过统一的接入层,为用户功能开发提供统一的多主机接入服务。

E-build为用户提供多种应用开发包,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发展要求,选用开发包工具,进行构建开发,从而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而对于新业务,用户也可以利用Application中的各种底层调用开发包,实现原子类性的模块开发工作,从而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应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E-build的分层结构和模块化部署的特性,保证了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求,分步部署,灵活选择。

另外,基于E-build 电子商务支撑平台,中国航信为航空公司提供多种方式的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包括:

·平台托管服务
·平台建设服务
·合作开发服务
·海外平台拓展和推广服务
·B2B应用服务等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