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产品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支持国外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分销,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一整套分销产品,满足中国市场代理人的需要。

代理人通过航信系统,可分销427家外航产品,遍布全球所有主要国家和城市。所有加入中国BSP的航空公司都已实现直连销售,支持航班实时查询、预订、出票。中国地区超过99.5%的外航航段都是通过直连分销。除传统航空公司以外,代理人还可通过外航低成本航空分销平台进行亚航、捷星航空、酷航等亚洲地区的主要低成本航空的分销,航信计划在近期开通对全球主要低成本航空的分销。

  1. 航班查询无缝显示Seamless(CX、KA、UA、BR、B7、LH等40家):

代理人无需指定航空公司就可查看准确座位状态,大大提高效率和在线销售的可能。

  1. 团队功能(KE、TG、OZ、UA、BR等23家):

方便解决发票问题,扩大代理销售机会。

  1. 姓名修改授权功能(CX、KA、TG、KE、BR等34家):

支持航空公司通过授权方式允许代理进行姓名修改,简化代理人进行姓名修改的业务流程。

  1. 自动换开功能(LH、EK、UA、DL等4家):

换开操作时自动完成运价计算和出票,提高代理人业务处理准确性和高效性,方便代理人更方便快捷的为旅客服务。

  1. 机上座位图显示功能(CX、KA、UA、BR等19家),机上座位预订功能(CX、KA、LH、BR等16家):

帮助代理人能够更好为旅客服务。

  1. PNR编号校验功能(所有外航):

考虑到中国代理人不会太关注航空公司记录编号返回情况,对于无航空公司记录编号情况不允许出票,帮助代理避免由此带来的损失。

  1. DA PNR功能(CX、KA、BR、CI等6家):

代理人可以方便的在航信系统中直接查看航空公司系统对应的PNR状态,检查记录是否正确,票号是否正常传到了航空公司的系统,及早发现不匹配的情况。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