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Web信天游&eTerm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1.产品名称      

TravelWeb信天游

2.一句话宣传语    

付出更少,得到更多,您的销售前端明智之选。

3.产品概述 

TravelWeb信天游是中国航信专门面向代理人设计的前端产品在eTerm功能基础上针对代理人业务特点,增加了诸多实用功能TravelWeb不仅易学易用、功能丰富,而且便于管理,是代理人拓展销售渠道的首选工具

4.对客户的价值

1)通过浏览器访问黑屏终端,免除安装客户端和软件升级的繁琐。

2)同样的甚至是更低的使用成本,换来更多实用功能。

5.产品特色

TravelWeb全面升级3.0版本!稳定性更强,功能更丰富!

 

1)支持多浏览器。不再局限于IE,全面兼容市场上的主流浏览器(包括但不限于360系列、搜狗、Safari、Chrome、Firefox);免除繁琐的黑屏控件下载,我们使用最新的技术,让您打开浏览器马上即可使用黑屏。很快,我们还会支持平板电脑和手机的访问。

 

2)完美的黑白屏交互。在黑屏AV结果直接点击舱位代码即可预定座位,白屏查询预定和输入旅客信息自动同步到黑屏,通过白屏便捷查看黑屏操作历史。黑白屏内容不但完全同步,并且使用起来同样高效。

3)丰富的功能。方便快捷的团队旅客信息导入,更加完善的国内、国际行程单打印行,强大的shopping低价查询......更多功能提升您的预定、出票和服务效率。

4)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不但希望在功能上满足您的需求,同时也希望您在使用新版TravelWeb的时候可以有亲切的感受。为此我们重新设计了整个网站,包括色彩、布局和交互,即便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黑屏,我们也支持自定义字体、字号和配色方案

 

  产品名称      

eTerm

  产品概述 

  目前eTerm已经推出了3.84版本,最新版本除了支持国际行程单打印和大字库之外,全面向下兼容继承了以往各个eTerm版本的优良特性,例如默认窗口最大化,大字体显示等;支持低版本快捷键设定的导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