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航服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微航服”是中国航信于2013年推出的基于移动终端的,面向中小代理人的机票销售及服务产品,致力于利用移动平台优势帮助代理人简化业务流程,降低培训成本强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微航服”产品,代理人能够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机票销售和行程服务,满足代理人移动办公的需要,不仅为代理人的销售工作带来便捷,同时也帮助其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微航服”产品的设计风格简单、明快,拇指点选的图形化界面改变了原有的指令交互方式。其中销品茂、预订大厅、我的订单、直客档案、行程服务等一系列功能,为代理人提供了从预订出票到行程服务贯穿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色:

1、完全兼容航信已有用户体系

用户无需担心繁琐的账户申请流程,使用原有eTerm账号即可登入“微航服”系统。

2、“0”学习成本

“微航服”提供图形化交互模式,不用记忆繁多的指令与基础信息,即可轻松完成机票从查询到预订的全过程。不仅如此,出票、取消等操作均可一键完成。直观明了的使用体验让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3、利润表述直观

“微航服”按照代理人Office整合航班Shopping结果,并通过航班信息、Z值盈利、可销售舱位布局等多维度数据的综合展示带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感受。既满足了代理人对机票销售利润最大化的诉求,也能帮助代理人迅速决策,提升客户满意度。

4、快速预订效率为先

针对代理人工作流程中必不可少的申请、候补、迅速占座等环节,“微航服”提供了“快速预订”功能。通过“快速预订”,经验丰富的操作员在一个界面上就可以完成航班申请、候补等操作。尤其在座位资源稀缺的情况下,通过点击预先编辑好的“快订列表”,便可迅速发送预订指令,省时省力,增大预订成功的概率。

5、数据权威,延伸服务

“微航服”可以对代理人所有的预订数据进行整合,提供机票状态的全程跟踪,并形成客票的生命期“时间轴线”。通过这条“时间轴线”,代理人可以为政企直客提供更多的服务内容,涵盖政企直客的全流程出行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代办值机、天气预报、机场交通、快到期客票提醒等等辅助服务。

6、订单直观,便于管理

所有通过“微航服”系统预订成功的PNR均会在系统中产生订单,不仅如此代理人还可以通过PNR导入功能,将在其他系统中预订的PNR整合到“微航服”系统内。为了方便代理人操作,订单还支持多种方式查询,并可以对结果进行精确筛选。

7、兼容性强,融合移动生态

完全轻量级的APP应用,用户通过关注“微航服”微信服务号即可直接使用,完全支持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支持航信短信、电子邮件等多渠道行程报价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