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专家系列(BlueSky)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差旅专家系列(BlueSky)

专业       便捷      高效      灵活

您的差旅线上服务好助手

差旅专家产品 . OBT平台

 

 

 

差旅在线预订工具—— OBT平台,集成航信在差旅管理领域的多年行业积累,所总结出的面向企业客户的最佳业务实践成果;是提供给差旅管理公司(Travel Management Company)的企业客户使用的在线预订工具(Online Booking Tool)。

 

BlueSky-OBT的功能列表:

国内航班查询预订

国际航班查询预订

国内酒店查询预订

支持多种类型用户 

行程管理

行程审批 

自动出票

自动行程单

 

 简单易用 操作便捷

 OBT平台的页面功能设计:简单易用、反应迅速。用户只需打开浏览器就可进行航班、酒店等预订。OBT平台支持7*24小时预订服务。同时,BlueSky-OBT 同时提供中文及英文两种界面供用户选择。

直接查看可用信息

企业员工或部门秘书可自行查看航班/酒店可用情况,为预订人和代理人省去大量电话沟通时间和成本。

支持多项差旅政策校验

在OBT平台的预订过程可与差旅政策紧密结合。以机票预订为例:机票预订阶段包括航班查询和订座两个操作,OBT实现了对查询进行政策过滤或处理,对订座进行政策校验。参与检验的项目有: 

– 全天最低价、区域时段最低价、舱位等级

– 最小提前预订时间、最短飞行时间

经过差旅政策检验后的查询结果是否符合出行员工的差旅政策,将以红绿颜色进行区分,一目了然(绿色代表符合政策,红色代表违背政策),且可告知预订人违背了哪些差旅政策。该显示方式可以帮助员工更好地遵守公司差旅政策。

审批信息一手掌握

OBT系统提供行程审批功能,以替代传统的纸质审批或单独的公司OA系统审批。系统可自动将员工的出行目的说明、所预订的航班/酒店信息、是否遵守差旅政策、违背差旅政策理由等直接带入审批流程。此外,审批信息中还可附有员工预订时的低价航班信息以及违背差旅政策导致的额外花费,供审批人参考。

审批方式灵活多样

OBT产品易用性的另一个体现,在于它可以提供多种便捷的审批通道,支持在线审批、邮件审批、手机应用审批以及短信审批等功能。 

 

 

支持企业协议价查询

若企业享有航班或酒店协议价格,也可在OBT平台进行设置。系统将自动识别协议价,并供该企业员工在预订时选择。 

 

 

您的个性化行程单

    OBT平台针对不同企业设置了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其行程单页面的设计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显示各种客户关心的航班酒店细节。

我们一直在努力

差旅专家产品. 差旅随行

“差旅随行”,是一款面向终端差旅企业客户的移动APP产品,以简化差旅客户的商务出行,以技术提升TMC的服务质量为目标主要客户目标定位在中国航信所服务的战略差旅客户与渠道差旅客户的企业客户;并所属企业客户提供更为灵活、便捷、专业的差旅移动服务平台。差旅随行的主要功能有行程查询、行程预订、行程送审、行程管理及航班动态

 

以上是我们对中国航信差旅管理整体解决方案――OBT 平台和差旅随行的大致介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希望进一步了解该产品的详细情况,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问题可反馈至 GDS事业部 唐雄飞(电邮 

txf@travelsky.com微信 txf5508 ) 期待您的咨询。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