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新增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5-13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一、核心功能提升

1、外航订座功能更新 

1)团队功能

    外航团队功能目前已投产24家,包括TG KE  CX KA BR B7  OZ UA EK ET等2013年新投产UA ET TK U6 TP VN等。

    功能特色及客户价值:方便开展团队销售,解决发票问题,扩大销售机会。

2)外航订座PNR MATCH功能提升

    通过准确监控外航订座,判断所订外航航段是否成功,一个航段对应一个承运航空公司的记录编号,方便统计导出,方便确认外航记录编号返回情况有无异常。短信、邮件自动及时通知提醒客户,提升PNR MATCH。

3)航班查询无缝显示(SEAMLESS)

投产的航空公司在中性查询时即可看到准确座位,不需要再进入航空公司系统查询,大大提高效率和在线销售的可能。中国市场销售量排名前20的航空公司已投产16家。截止到8月底,累计完成外航直联项目投产10家,完成外航功能提升60多个。

2、新增核心功能指令

1)、电子杂费单(EMD)功能

    根据航旅行业统计,超过85%国际代理希望销售附加服务来提高收益。代理人可进行航空公司附加服务的销售,可更好为旅客服务,同时增加自身收益。

    目前AY 改期收费的EMD功能已投产。后续如SQ/MI,支持更多产品和功能,团队押金、选座位等。

2)字库升级

为避免订座系统中生僻字旅客中文姓名显示乱码,解决旅客中文姓名生僻字订座时只能用拼音替代、最终无法打印到旅客登机牌等问题第一批共计20个机场大字库升级成功,支持GBK字库2万余汉字的显示,并全面向下兼容原有字符集代理订座。首批机场包括:首都T1T2T3、福州、成都、海口、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唐山、张家口、大连、合肥、杭州、西安T3、运城、桂林、南宁、昆明、西双版纳、鄂尔多斯、沈阳机场。代理人请使用ETERM3.83 以上版本(下载地址:www.eterm.com.cn)出票。

3)PNR隐私二次授权

预定责任组使用一次授权指令RMK TJ AUTH [OFFICE] /T 后,接受一次授权的OFFICE,可以对该PNR给其它OFFICE进行二次授权。扩展了OFFICE间PNR提取的便捷性。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