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离港前端系统(NewAPP)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NewAPP是中国航信机场服务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产品具备完善便捷的旅客值机、航班配载、登机控制等操作功能;安全准确的飞行器静态数据控制、航班控制等控制功能。

NewAPP 的两大功能模块是操作模块和控制模块。

操作模块功能包括旅客值机(CKI)、航班配载(LDP)、登机系统(BCS)、备份系统(Back Up),面向柜台值机员、登机口操作员和配载操作员等业务操作员工,用于航班操作业务。

控制模块功能包括本地航班控制(Local FDC),面向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业务控制人员,用于航班控制业务。

NewAPP通过全面完善的本地备份体系为用户提供领先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NewAPP提供的功能能够满足大中型机场不同层次的需求。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