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港多主机共用平台(ANGEL CUE)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CUE是为了满足国外航空公司使用自身离港系统需求,结合中国国内机场软硬件环境现状,自主研发的离港共用平台系统,允许多家航空公司共用外设,并提供到多家航空公司主机的连通性。

CUE主要包括机场端管理平台(ASP)、多主机接入平台(HAS)和中央管理平台(CMP)三部分。其中ASP是机场端共用平台,部署在机场端的工作站上,为TE提供运行环境和统一的设备访问接口,同时提供对外设的统一管理;HAS是主机接入服务,主要部署在航信主机房,负责为ASP提供业务连通性,进行主机相关协议处理,并适配到各种不同的主机应用程序;CMP是管理模块,在整个系统中,负责管理、监控、配置、升级和维护等工作。

CUE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面向IATA CUPPS标准。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