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AMB(Airport Message Broker)是中国航信在机场本地的旅客、行李和航班信息的发布平台,同时它也是机场本地数据的交互平台及信息整合中心。它为机场集成运营系统、安检信息系统、行李处理系统等提供数据,同时整合来自于它们的各种信息,实现信息的跨系统集成,消除信息孤岛。

AMB以统一的接口方式提供旅客值机信息、托运行李信息(BSM)和航班控制信息,以及旅客订座信息和进港信息(需要外部系统支持),为机场相关系统提供动态数据服务。: " text-indent:2em;>基于数据整合得到的综合性信息中心,AMB还提供多种独特的服务,满足机场各相关单位对旅客和行李信息采集、验证、处理、查询的需求,帮助机场和相关单位实现业务处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效率。

AMB实现了对所有接口的集中式监控和管理,同时提供强大的系统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统一的界面接收系统的异常提示和监控系统各模块的运行状态。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