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信息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安检信息管理系统为机场的安全检查提供全面、安全、准确、便捷、可靠的解决方案。有利于提高安检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机场安检提供有效的信息管理平台。

安检信息管理系统主要完成旅客办理值机到旅客登机主要过程管理,包括旅客办理值机的管理、旅客安检管理、交运行李安检管理、交运行李/随身行李开包管理、旅客登机二次确认管理,以及在每个过程通过安全防范系统接口,实现旅客和录像的对应关系等,同时还具有员工资料管理、现场管理、考勤管理、岗位管理、上岗管理、监控等功能。

在安全管理信息系统(SMIS)解决方案中,安检信息管理系统与AMB产品紧密结合。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