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运营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机场运营管理系统是围绕机场运营管理的核心业务内容研制开发的系统,以航班保障、旅客服务为核心,以时间为主线,用信息化的手段规范机场各个部门的工作流程,实现最优化的运营管理和设备运行,为机场安全生产、运营管理、统计收益、决策支持提供服务。

    机场运营管理系统采用分布式计算技术,权限管理技术以及智能算法技术为机场的生产运营带来全新的体验。整体设计采用三层架构,确保系统数据更安全、更稳定。前端与服务器端统一用JAVA技术实现。

    机场运营管理系统包括航班计划制定、航班管理控制、机位管理、航班保障进程监管、与航空公司协约管理、用户管理等功能,在数据收集的基础上开发了完善的财务航空性收入结算系统和收益分析系统,并向外部系统提供统一连接能力。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