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机场运营系统(AOC Lite)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Lite以国内中、小型机场地面运营业务处理的共性为基础,对中、小型机场的航班信息管理、资源分配、航班信息显示、公共广播、安全检查等业务,以及上述业务所需的各种信息进行集中管理,同时为机场用户提供运营服务支持。

AOC Lite提供的航班控制、航班信息显示、公共广播和安全检查服务运行在机场之外的集中运行环境,这些服务共享数据,通过与不同机场之间的网络连接,为其提供相应服务。

通过集中服务方式,机场不再需要购置昂贵的服务器设备,并有效的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

依托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AOC Lite也可实现机场业务流程分析优化,资源使用统计和收益计算等功能。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