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IDS)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是机场保障旅客正常流程的重要环节,是机场直接面向旅客提供公众服务的重要手段。系统通过自动控制显示屏,实时响应航班计划和动态信息,及时准确的对旅客和工作人员进行显示发布,并能实时发布旅客须知、紧急通知等信息,帮助工作人员和旅客完成值机、候机、登机、行李提取等步骤,从而保障机场的正常运行。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对外发布航班信息,包括值机引导、登机引导、到达引导、登机显示、值机显示、行李转盘显示等。

系统除提供机场内部航班信息的常规显示方式外,可通过远程发布的方式,为酒店及代理人提供航班信息显示服务。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