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广播系统(PAS)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公共广播系统是机场重要的旅客服务系统,在统一的航班动态信息之下自动运作,实时响应动态信息,及时对旅客和工作人员发布广播,从而为机场安全高效运营提供自动化手段,提高旅客服务水平。

公共广播系统播音软件能实现全自动航班广播或人工控制的半自动广播,可同时提供多种语言进行航班信息广播。

播音软件根据航班状态触发播放航班信息,播音软件也允许操作员键入航班号、时间等必要的信息,合成要求广播的内容,按预定的广播循序播出,实现自动广播功能。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