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产品对外和对内信息交换的接口平台(数据交换平台系统)―InfoLink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数据交换平台系统——InfoLink天信达为航空物流领域用户提供业务系统与内部/外部应用系统进行数据交换的数据交换平台。系统采用目前最为先进和流行的三层架构设计开发,插件式的接口应用方式,充分保证系统具有良好的独立性和扩展性。系统集成了当前航空物流领域的主要接口,支持各类标准消息中间件数据传输,提供多种报文交换格式,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需要进行方便灵活的定制,是整合系统间信息交换、避免信息孤岛的理想产品。

InfoLink系统作为天信达航空物流全面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环节,面向航空公司、机场货站、代理人、物流园区等航空物流领域用户,为用户业务系统与其它内部/外部应用系统实现数据交换和信息共享提供平台化支持。

InfoLink与天信达其它产品实现无缝连接,是目前天信达相关航空物流产品实现数据交换和信息共享的通用解决方案。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