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货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货运电子商务系统―E-cargo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E-Cargo致力于为航空公司、空港货站等航空物流企业提供一个电子商务平台。

在E-Cargo中,企业是E-Cargo网上业务的管理者,它们的客户(包括货运代理人、老货主等)以及各地分支机构、合作伙伴等是网上业务的授权用户,所有能够访问Internet的人是E-Cargo的普通用户。通过E-Cargo丰富完善的功能和安全可靠的机制,企业将满足普通用户对信息查询的需求,更可以令授权用户参与到企业的各项业务中来,达到企业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互动协作。从企业自身角度看,E-Cargo将企业的业务与管理系统拓展成为以Internet为疆域的企业信息系统。此外,E-Cargo还为企业间的互联提供应用级服务接口。在这个层次上,不仅拥有E-Cargo产品的企业可以互通信息,非天信达客户企业的系统也可以遵照一定的标准使用E-Cargo提供的各项服务。

E-Cargo提供的核心业务和服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舱位销售子系统、货运业务处理子系统及信息服务等。

品牌展示  
产品查询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