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服务柜台
发布时间:2009-07-09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应中国民航局要求,2008年机场服务柜台项目正式开始实施。中国航信计划于2009年在全国主要航班飞抵机场设立“信天游”服务柜台,通过中国航信与机场合作的模式,在机场设立统一“信天游”标识的服务柜台,开展电子客票行程单代打及相关配送服务,以统一的标识和业务流程、快捷优质的服务打造良好的机场中性化服务平台。2010年将覆盖全国大部分机场,并初步形成一个覆盖全国所有机场的柜台服务网络。

为配合机场服务柜台业务的开展,中国航信独立开发了一套管理软件及专用打印前端,强大的技术保障将使业务开展更加高效有序。用户可以通过系统查询报表,使广大代理人能够迅速、准确地掌握自己的业务数据。同时,航信充分考虑到各地区代理的不同情况,采取弹性、人性化的方式及签约模式供广大用户量身选择,力求给代理客户最大的实惠。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