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技术咨询与实施服务
发布时间:2010-06-18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来自TravelSky虚拟化技术咨询与实施服务

    我们的服务基于虚拟化实施的最佳实践,结合中国航信多年在虚拟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帮助您完成咨询、规划、建立、实施、运维、维护保修等多方面的基于虚拟化架构的IT解决方案。

 

TravelSky的实践

    从2006年开始,中国航信积极实践信息系统虚拟化建设发展战略,对信息系统虚拟化的相关技术以及管理方法进行了大量的调研,随着虚拟化解决方案不断成熟,从最初的对边缘业务进行试点部署,同时不断探寻虚拟化实施标的方法和标准。

    2009年,中国航信正式进行数据中心虚拟化建设的大规模部署,应用于关键性生产应用,实现自动化工作负载管理和供应管理。目前为止,基于虚拟化架构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中国航信的北京东四和北京三里屯两大数据中心建立。

 

为什么要选择TravelSky

    中国航信虚拟化实施服务是建立在自身虚拟化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

虚拟化数据中心建设,不仅仅是针对某一单一的虚拟化产品实施。而是建立在基于虚拟化架构下的包括应用、操作系统、存储、网络,监控和备份等整个IT元素的构建,同时包括了整体IT运维管理在的虚拟化架构下的重新梳理。

    中国航信作为一家拥有30IT运维经验的中央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包括虚拟化技术专家在内的IT技术专家和IT运行维护管理专家,将对IT运维管理的理解和运行维护经验整合至虚拟化实施服务之中。脱离了传统的平台厂商仅针对自身单一平台,单一虚拟化产品实施的俗臼,催化并加速了虚拟化平台建设对企业业务价值提升的效能。

 

TravelSky虚拟化技术咨询与实施服务给您带来的益处

    根据您的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做、随需应变,让您的企业即刻拥有完美的虚拟化数据中心方案;

    帮您搭建基于虚拟化架构的数据中心,通过虚拟化架构独有的特性提升您的投资回报率;

    通过虚拟化架构提升您业务系统的可用性;

    通过虚拟化架构提升您IT系统的管理水平;

    与您共同分享中国航信30多年的IT运行维护经验,实现虚拟化数据中心建设、维护一站式服务;

    为您培养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专家,全面掌握虚拟化建设所需指导理论;

 

TravelSky虚拟化技术咨询与实施服务

服务条目 服务内容
IT环境虚拟化整合评估 根据对客户需求,收集并分析客户IT实际环境,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虚拟化建设整合规划
虚拟化整合化整合方案设计 通过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结合客户需求的虚拟化建设整合方案,包括架构设计、架构迁移、备份等方案设计。
虚拟化架构部署 针对客户需求,结合客户环境,对VMware、微软HyperVRedhatIBM PowerVM SUN  Solaris Zone等虚拟化方案进行部署实施
虚拟化应用备份部署 针对客户需求,结合客户环境,对虚拟化应用备份进行部署实施
产品安装与配置培训 虚拟化产品进行培训,为客户培养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专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