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航信共成长:公司隆重召开2010年新员工欢迎会暨培训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10-11-02 作者: 字体大小:  A+      A-

 

 

 

 

 

 

 

【人力资源部 通讯员 王岩报道 党办冯力摄影】2010 年7月26日,公司主要领导和今年的新进员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10年新员工欢迎会暨培训动员会。公司董事长徐强、党委书记崔志雄和总经理肖殷洪出席 会议。肖殷洪总经理致欢迎辞,徐强董事长做了题为“转变角色 融入航信 与航信共成长”的讲话。此次会议既是公司对包括结算公司新员工在内的95名新员工的欢迎,也拉开了为期12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帷幕。

  肖殷洪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新员工加入中国航信表示了热烈欢迎。肖总希望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管理好自己的目标和时间,从现在 开始,刻苦钻研,勤奋工作,抓住每一个瞬间,抓住每一个机会,为航信、为中国民航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徐强董事长在讲话中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航信的企业概况和行业环境,他将很多非常专业的行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授,使新员工接受了一次 非常难得的培训。徐强董事长还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二是要在学习中成长,不断提高能力;三是要从我做起,做创新 有为的青年。这些谆谆教诲不仅对新员工今后在航信的工作有很多帮助,而且对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引和影 响作用。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卫群介绍了今年新员工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新员工培训的内容安排。两名新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航信的喜悦与自豪,并决心认真完成新员工培训各项课程,走上工作岗位后努力工作,勤奋钻研,争取早日成为业务骨干,为航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算公司、研发中心和运行中心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公司主要领导和各单位领导与新员工合影留念。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