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公司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图)
发布时间:2014-12-15 作者: 黄新峰报道;李灏摄影 字体大小:  A+      A-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育先进职工文化,推动群众文体工作健康发展,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6日,中国航信上海分公司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上海分公司分工会主办,分公司全体员工、天信达以及旅交部上海地区的员工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了此次运动会中。

 

 

 

 

 

 

 

 

 

 

         根据员工年龄层次特点以及兴趣爱好,本次运动会主要以趣味性为主,项目有男女200米、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50米螃蟹跑、跳长绳、拔河、蒙眼抛球、毛毛虫、龙卷风等。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现场始终洋溢着激烈的比赛气氛。

 

        本次运动会还得到了众多员工家属的支持和捧场,由于很多员工平时加班加点以公司为家,很少照顾到家人,因此大家都把公司运动会当成了家庭日欢聚时光。员工家属们站在跑道两边一起摇旗呐喊,场面蔚为感人。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真是们不断提升进步的不懈动力和精神源泉。

 

       通过这次运动会,中国航信职工充分参与健康活动,追求健康,享受健康,并将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合到中心工作中去,激励们为企业改革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