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公司参加植树添花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03-31 作者:广西分公司 字体大小:  A+      A-

        【广西分公司 图/文报道】2015年初,南宁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为打造绿城南宁升级,提出了“花样南宁”建设目标。为响应市委的号召,激发公司全员参与绿化美化彩化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2日上午,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市花卉公园参加了主题为“我为‘花样南宁’植绿添花”的植树活动。与此同时,分公司桂林节点也积极响应桂林市园林局号召,3月14日,员工及家属利用双休日时间到桂林园博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明确分工区域后,大家便拿起铁锹,热火朝天地干起活来。数十日以来阴雨绵绵,却在植树节期间放晴,给公司青年员工们鼓舞了斗志。迎面吹来初春的风,虽然还带着缕缕寒意,但却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整个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三三两两组成一个个“战斗小组”,小朋友们也兴奋的加入其中,扶树的扶树,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测距、对齐、放正、提苗踩实,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开心培种,南宁区域蓝花楹、无忧花等树苗傲然挺起了婀娜的身姿;桂林区域种下碧桃、枫香、乌桕、柳树等苗木迎风成长。大家怀揣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一同为美丽广西增添新绿。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