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为西藏乃达通完全小学捐赠物资(图)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 宗深 字体大小:  A+      A-

        4月,在北京已经是阳光明媚暖人心的春天,然而,深处高海拔的西藏昌都新区,依旧处于寒冷的冬季。那里生活着一群善良淳朴的人民,但是贫穷、落后的阴影一直笼罩着他们。在那儿有一所小学——乃达通完全小学,近50名学生,四个老师,一个校长,教学设施极其陈旧落后,时处严冬,小学里面完全没有基本的取暖设施。高原的冬季寒冷而漫长,而这儿的大人小孩往往衣着单薄,或是一冬只有一件厚衣服。


       为响应中国航信研发中心党委的号召,新分销党支部联合部门工会小组、团支部的力量,成立“向日葵志愿服务小组”,旨在整合部门志愿服务的力量,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部门员工奉献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针对乃达通完全小学的困难现状,向日葵志愿服务小组组织志愿者,开展募捐倡议。倡议得到了同事们积极的回应,不少同事将自己家中的御寒衣物、书籍、学习用品捐赠出来,有的开车运来了大包的衣物,有的乘坐地铁连续几天带来御寒物资,还有的发动身边的同学、室友等一道为贫困的山区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身参与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更是带动了整个部门的氛围。志愿者将收集到的物资进行清点,分门别类整理装箱。在这点点滴滴之中,体现了同事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和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征集到四箱御寒物资,并已通过邮局寄往西藏。这带去的不仅仅是一件件抵御撼动的衣物、一本本充实心灵的书籍和一套套获取知识的学习用品,更是同事们对于孩子们的关心和期望,是奉献精神在新分销开出的灿烂美丽的花朵!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