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在行动:上海分公司党委向神池捐赠衣物2万余件 (图)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黄新峰 字体大小:  A+      A-

  【上海分公司 黄新峰 图/文报道】根据中国航信2018年“10.17”国家扶贫日活动方案整体要求,上海分公司党委组织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发动党员群众献计献策,并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进行研究部署。11月9日,上海分公司党委举行向神池县捐赠仪式,以上海分公司党委名义向神池县捐赠全新的羽绒服、风衣、T恤、裤袜等衣物20844件,总价值超过150万元。

 

 

  此次捐赠,上海分公司党委做了充分的调研研究,一方面主动与神池县联系,了解需求,征求建议,并与神池县教育科技局扶贫办取得对接。另一方面,上海分公司党务人员通过本地社会资源积极筹备物资,在经过周密的计划部署后,最终促成物资捐赠。

 

 

  捐赠物资是上海分公司党委“帮扶神池”主题活动的形式之一。接下去,分公司党委还将与神池县贫困村进行结对帮扶,形成定点帮扶到村的模式,定期与贫困村开展帮困活动。同时邀请神池县土特产企业驻上海分公司进行土特产专卖,帮助推广。

 

 

  定点扶贫是中央企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扶贫济困更是上海分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上海分公司党委将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划、全员参与,为帮扶神池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