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荣膺新加坡航空精英合作伙伴(图)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李钰、孙宗洵 来源: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 字体大小:  A+      A-

         【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 李钰、孙宗洵 报道 李钰 摄影】2018年12月18日晚,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京举办了新加坡航空成立70周年庆典暨新航17/18年度精英合作伙伴答谢会。新加坡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陈朝固和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出席并致辞,中国航信全球销售渠道事业部副总经理翁奕代表中国航信出席了此次答谢会。会上,中国航信荣膺新加坡航空2017/2018年度精英合作伙伴,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最早与中国航信签署分销服务协议(PCA)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几十年来,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中国航信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商务往来,并着力于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应用上的合作。今后中国航信与新加坡航空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走向纵深,延伸到更多领域和市场,携手实现共赢。

 

 

        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是新加坡的国家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国际航线,在东南亚、东亚和南亚拥有密集的航线网络,并在来往欧洲及大洋洲间经停东半球的客运航线上拥有强大的市场。新加坡航空致力于完善航线网络以覆盖全球更多目的地。2018年5月,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中名列第二位。

热点排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