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江苏事业部持续开展“学雷锋”捐赠助贫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吴国珍 字体大小:  A+      A-

        冬逐更筹尽,春随斗柄回,在全国学雷锋日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华东凯亚江苏事业部办公室传承了公司多年的传统,持续开展了向广西河池市大化县的贫困居民捐赠衣物书籍的公益活动。

 

        有了往年的经验,各个部门的员工分头行动,积极热忱地投入到了扶贫捐赠的活动中,将家中闲置完好的衣物和书籍拿了出来,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虽然捐赠的东西并非十分丰厚,但其意义深远,这一件件衣物,一本本书籍,都是希望的小种子,它们会随着春风飘落到山区人们的心中长出美丽的花,江苏事业部的各位同事们也收获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喜悦。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  网上调查  |  常见问题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2010 京ICP备06014661号-16